close

IMAG2969.jpg

亞大附近有兩間壽司店,其中這間青山壽司最受歡迎,平常吃飯時間可以說是大排長龍,

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每次來排個10分鐘是基本,而且我幾乎都是在它開店剛不久就來了,

如果晚一點才來都至少要排上半個小時!

主要是因為壽司這種東西現點現做,而且主要就老闆一個人在做而已,因此都得排上一段時間,

雖然要排很久,但每天都還是很多人阿~

 

地點:柳豐三街 凱格鹿一樓店面位

開店時間:11:30和15:00,每天都是賣完為止喔!

公休時間:不固定,前一週左右會於店門口公告

售價:均一價10元/個(不含鮭魚壽司)

 

 

IMAG2988.jpg

 

IMAG2990.jpg

 

這邊是現夾區,已經做好擺在那裡,想吃什麼就夾,推薦便宜又大的花捲壽司,

另外此區必吃玉子燒壽司,它們的玉子燒很好吃,幾乎來這的人都必點,另外豆皮跟玉子燒都有紫米的喔!

這區通常有玉子燒、章魚、浦燒魚、蟹肉棒、花捲壽司等,

如果想吃的沒有了可以跟包裝的工讀生說你要什麼,他會請老闆娘現場做給你!

 

IMAG2992.jpg

 

這一區平時都是老闆娘在做的,她會不定時的補上壽司!

 

接下來是現做的軍艦壽司,也就是大家看到左手邊老闆在做的,

軍艦壽司飯的量和普通壽司相同,但這間之所以軍艦壽司必吃的原因是老闆放料毫不手軟,

滿到已經放不下了還是會放,而且每一個都只要10元!

 

IMAG2998.jpg  

IMAG2993.jpg

IMAG2994.jpg

IMAG2995.jpg

IMAG2996.jpg  

 

順帶一提,老闆是個日本人,不過點軍艦壽司時不必擔心語言的問題,他聽得懂壽司名稱,

不過如果要講其他的可能就要加上點比手畫腳,因為老闆的中文不是很好,

平時老闆跟工讀生都是用很簡單的英文再溝通呵呵!

 

由於裡面沒什麼位置,大部份時候都是外帶回宿舍吃,來分享一下我的最愛,

今天為了拍這個難得多吃了一點(平常大概吃六個左右)。

軍艦的部分分別是海帶絲、海瓜子、玉米、干貝唇。

 

IMAG3003.jpg

 

玉子燒真的必點,但的大小非常實在,令人滿足啊!是我跟同學們的最愛,所以我幾乎都夾兩個,

豆皮純屬個人愛好,不過根據經驗,厲害的壽司店是真的可以把豆皮壽司弄得很好吃!

蟹肉棒有時候沒有,想吃的話可以請老闆娘做,老闆娘平時在後面忙,跟工讀生說即可,

章魚的部分是非常厚實,非常大一塊或是兩片章魚,非常飽足的一個,但口感我是覺得還好啦~

 

IMAG3000.jpg  

IMAG3001.jpg

 

看圖可知真的是料滿出來的軍艦壽司,個人必點海帶絲和海瓜子,

海帶絲口感清爽微酸,很開胃,夏天吃起來很舒服,

海瓜子的口味比較重一些,調味的剛好,有點微辣(我個人不會吃辣的角度來說)

 

IMAG3005.jpg  

 

海帶湯一碗10元,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海帶...有半碗了吧哈哈,還有豆腐跟一些很小塊的杏包菇喔!

 

這間真的要有耐心去排隊,或者記得早點到喔!公休日期不一定,偶爾去的時候注意一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85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